close

DSC01338  

 

1256週六逍遙遊領隊:王大哥成員14

夜遊,是上輩子的事了。賞美景要些瘋狂有些傻勁,

才能提起精神在星夜中奔馳,當雷射筆指向夜空,星星眨著眼睛,

彷彿一切疲勞都拋向了夜空,真美。

氣溫一直下滑,熱血一直沸騰,所有禦寒用品全披掛上陣,好像犀利嫂哦!看著山巒在黑暗中逐漸甦醒,雲層在晨曦中漸漸染色,好美。

若說合歡山 只是地理書本上的名詞,只從它的山腰路匆匆走過,會不會太遜些?如今已經美夢成真,一步一步走到慕名的山林中。

感謝王大哥不嫌麻煩將1256大批人馬移師到合歡山 又準備宵夜早點,清晨三點享用早餐也是難得的經驗。下午用餐時,阿德去與小販喊價,買了一箱百香果,差遣雯婷、我,還有陳小姐將籽用湯匙挖出來請全車人享用,他說我只花200元就讓大家都認識我,王先生花那麼多錢只有我們14人認識他..大家喊:“謝謝百香果先生”。吃飽後他就抱行李到車箱底層睡覺,我們下車休息時看見他張著嘴呼

呼大睡,我笑著說:他真是我們這隊的活寶呀!同車其它乘客(坐我後面)也笑著回說:妳一定很想將百香果塞到他嘴巴裡吧,因為他看見我們哇哇大叫想罷工..我想,他也羨慕我們這團神仙隊伍吧?

回程歌王歌后標競相唱著動聽的歌曲,王大哥竟然連周杰倫的歌曲都會唱且唱得比原主唱人還動聽,真是有耳福,不想年紀,大家都墜入了時空隧道,回到青春歲月去了..

不過,現實歸現實,這種夜未眠的行程體會過就好,太傷元氣了。周小姐說一整天像暈船,昏昏沉沉的,幸好我回家躺下一睡,醒來就恢復過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